光速爬墙不爱填坑型选手。
戒骄戒躁,写个开心,图个乐呵

【狗柯】莫名其妙的超无聊的脑洞或者说是小段子?

⊙▽⊙超无聊的小段子(?)

⊙▽⊙或许会扩写成文(?)

慎入!


1.

柯洁,下一盘不?

不,没时间

你干啥呢

我在和AlphaGo下棋


柯洁,下棋不?

不,在和狗下棋


柯洁,有时间没?

没,狗



柯洁,你干嘛呢

哦【冷漠】


2.

狗:我发现你们人类特别爱给恋人起昵称

柯:嗯……所以你要干嘛⊙∀⊙?

狗:请问我能给您起个昵称?

柯:……不能

狗:为什么?我们不是恋人么?【超伤心】

柯:好吧好吧,起起起【超无奈】


狗:据数据显示,昵称多为叠字

柯:so?

狗:您觉得柯柯怎么样?

柯:科科【冷笑】

狗:好吧,您的表情表现出您很不喜欢柯柯这个昵称

柯:科科【冷笑】

狗:那您觉得洁洁怎么样?

柯:那你觉得狗狗怎么样?

狗:不是不可以,只要您喜欢就行【超认真】

柯:……你还是继续叫我先生吧,求你了

狗:好的,先生




⊙▽⊙个人觉得古哥叫柯柯的时候特别苏,狗的话还是叫先生更苏一点

⊙▽⊙真的不是很懂我自己的脑洞orz

⊙▽⊙不懂我每天在想什么orz

⊙▽⊙但莫名喜欢自己的脑洞orz

⊙▽⊙不懂我自己啊orz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都给我爬 | Powered by LOFTER